薏米粥要加糖

懒癌晚期+极度玻璃心

你炸我,我炸你,哥谭双丑甜蜜蜜

当杰罗姆突然变小🤤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晨间的阳光透过窗帘撒在杰罗麦衣领敞开的胸肌上,他微微眯起双眼有些不适应明亮的环境,显然他才刚睡醒。


杰罗麦十分自然地往身侧摸去,却一下摸空了。


他扭头看过去,床上没人!!!杰罗麦眨了下眼睛,不太相信杰罗姆在昨天一晚上的运动后还能大早上起来蹦跶。


噢,还是没有人。


杰罗麦又摸索着把放在床头柜上的眼镜带上,确实没人。


我老婆呢???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???


杰罗麦很不理解。


他正准备去找人,突然一阵哭声惊动了他。

小孩?我最讨厌小孩了,聒噪。


他打开卧室门一看,救了命了,一个粉粉嫩嫩的白团子跌坐在门前。


白嫩的小脸上是因为哭泣泛起的红润,卷翘浓密的睫毛上挂着几颗豆大的泪珠要掉不掉,整张小脸都皱在一起了。红色的头发软趴趴的耷拉在额前,赫然是一个三四岁的小杰罗姆。


杰罗麦虽然还是没搞清楚状况,但还是被可爱到捂住心口。



“呜哇哇哇哇,这是哪里哇哇哇哇。回家!我要回家!!!”小家伙哭得不行,好像也不记得原本的事情了。


杰罗麦一下就慌了手脚,让他对付杰罗姆还可以毕竟不乖就做老实,但是小杰罗姆他可真没辙儿。


“宝贝,你还记得我吗?”杰罗麦蹲下和他视线齐平,用这辈子最嗲的声音问。


小杰罗姆抬起头,看着他和自己有些许相似的脸庞。赌气似的转过头,小嘴都快撅到天上去了。


“哼,讨厌鬼。”


???杰罗麦不明白自己怎么又讨厌鬼了,这喜怒无常不讲理的性子从小到大还真是一点没变。


“你丢下我一个人,讨厌你。”小杰罗姆声音闷闷的。


“那你认得我?小调皮。”


“坏蛋哥哥,哼。但是你怎么长大那——么高了。”小朋友情绪来得快去的也很快。


“我现在可不是哥哥,是老公。”


小杰罗姆茫然地抬起头,眉毛皱起来,好像不能理解。


杰罗麦看着小朋友单纯的样子,莫名生出一种拐带小朋友的心虚,老脸一红。


“咳总而言之,你现在得跟我一起。”杰罗麦略显严肃,既然现在应该是没法立刻变回原样,那就先把小杰罗姆栓在身边。


小杰罗姆嘴巴一瘪,又要掉金豆豆。


“别哭!”杰罗麦真是拿这个小祖宗没办法了“我带你去游乐园玩可以吧?”


小杰罗姆眼睛亮晶晶的,用力点了下头。


“去游乐园玩前哥哥带你去买漂亮衣服好不好啊?”杰罗麦轻声哄他,脸上的笑容逐渐猥琐


小朋友哪里懂肮脏的成年人,懵懵懂懂地应下了。


小孩子真是可爱,一哄就信。



杰罗麦带着小杰罗姆去了一家装潢华丽的服装店,店里清一色的洛丽塔。


“宝贝,你喜欢哪一件?”杰罗麦很明主地弯下腰询问小杰罗姆,但是眼睛都快粘在那一件粉色的洛丽塔上了。


小小的杰罗姆还是很聪明的,明白杰罗麦喜欢那件粉色的,作为这个家里最成熟的小朋友,他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粉色。


绝对不是因为自己喜欢粉色哦!绝对不是!

换上衣服后,杰罗麦连话都说不出了,这个可爱的粉团子任谁看了,都会想把他抱在怀里搓揉捏扁。


粉色的小裙子把小杰罗姆身上遮得严严实实,只露出两支藕节一样的手臂,蕾丝花边坠在衣领,娇艳欲滴的粉色蔷薇挂在他的腰间。


小杰罗姆头发有些长,柔顺的披散在颈间,活脱脱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公主。


小杰罗姆有些不适应,怯生生的拉了一下杰罗麦的衣角。


“可以走了吗?”


杰罗麦看着他因为不好意思而泛红的脸蛋顿时狼性大发,拿着手机连拍几十张照片。


“呼——走吧宝贝。”



“为什么没有人。”杰罗姆看着空荡荡的游乐园


“因为哥哥有超能力。”杰罗麦嘴角扬起,十分得意,哥有钞能力。


“玩这个玩这个!!!”小杰罗姆拉着他的衣角,指着粉色的旋转木马一脸兴奋。


啊,还真是从小到大都喜欢粉色啊,杰罗麦如是想到。


“那就,来吧宝贝!”杰罗麦突然把小杰罗姆抱起来转了个圈然后放在木马上。


小杰罗麦被晃傻了,表情木木的。


杰罗麦就趁其不备,狠狠亲了一口香香的小脸蛋。


诶嘿,香香软软的。


“啊……”小杰罗姆脸蛋红扑扑的,眼睛亮晶晶的。


小杰罗姆看开很喜欢这和设施,玩了五遍。


“宝宝,咱们玩点别的好不好,天都黑了。”杰罗麦语气疲惫,天知道他看着小团子在木马上晃呀晃,晃的脑袋都有点晕了。


我们小杰罗姆从小格局就很大,欣然接受了杰罗麦的小小要求。


杰罗麦半央求半强迫的把小杰罗姆从碰碰车

拉到摩天轮,摩天轮什么的才是情侣该去的地方嘛。


摩天轮缓缓上升,小杰罗姆看着外面的景色有点兴致缺缺。


他回头想朝着后面的杰罗麦抱怨这很无聊,但他突然看见杰罗麦看着窗边的景色出神。


“你不开心吗?”小杰罗姆有点困惑“我今天很开心!谢谢你。”


杰罗麦回过神,听见这句话,心里软软的。


“我很开心,但你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呢……”杰罗麦声音越说越小,到后面小杰罗姆根本听不清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,”杰罗麦朝他笑了一下“对了摩天轮到达顶端的时候许的愿都可以成真噢”


一大一小两个身影,在摩天轮到达最顶端的时候许愿,傍晚的云霞照亮了他们的脸,天边的粉霞就像小杰罗姆脸上的红晕一样。


BOOM!


突然一声巨响。


杰罗麦慌忙睁开眼。


小杰罗姆已经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每天都和杰罗麦共枕的身影。


“傻子,谁会信在摩天轮许愿会成真这种话啊。”变回来的杰罗姆还是一样嘴硬。


“我好想你。”杰罗麦看着他突然有点不知所措。


杰罗姆直直冲上来抱住他,吻他的唇。


杰罗姆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还是穿着那一身裙子,很方便杰罗麦拆礼物。


嗯,挺软,杰罗麦如是想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